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北京警方大肆抓捕访民又有多人被限制自由及失踪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11-10消息:今天上午河北唐山访民门基包到北京的奥运场馆看燃放烟花被抓到亚运村派出所。门基包说和他一起被抓去的还有几个上海访民,下午又抓去了几个访民,现在关在派出所的有10来个人。

上海访民陆福忠、、黄苏沪、毛菊华、顾全根、刘海林、徐伟、周妙茹、郭益贵等20多人到怀柔雁硒湖旅游遭当地警方强行拉下车,送往泉河派出所,目前情况不明。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11-10消息:今天上午,河北保定访民张朋周发来消息,他和河南访民黄妙云,河北保定邸香玉,马苗琴,聂立库,杜玉虎,石家庄,于银花在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派出所,下午本工作室多次拨打张朋周和邸香玉的电话都提示关机,无法联系。


另据消息,今天还有多人在怀柔被抓,河南访民郭秀英、池秋霞、湖南访民覃世文、黑龙江的单亚娟等都被从怀柔送往久敬庄关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