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

浙江草根劳工机构永康小小鱼办公室遭打砸 疑遭报复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10-16消息:1016日凌晨,浙江草根劳工机构永康小小鱼遭遇打砸抢,机构大门被砸坏,所有办公设备都被拖走,机构创办人黄才根的手机及钱包被抢。

据黄才根介绍,昨日傍晚,他刚走到办公室门口,门就被砸烂,一伙人冲进屋子,把黄按倒,同时摁住他的双手,捂住他的嘴巴。其余的人就在办公室内进行打砸。黄才根拼命挣脱后大喊救命,引来了附近西城派出所的警察。警察把当时在办公室内的所有人带到派出所询问,但并没有对打砸抢者采取强制措施。3个小时后,黄才根离开派出所回到办公室,发现办公室前后门锁被换,门被砸坏,所有的办公设备都不翼而飞。

黄才根介绍,大约有包括当地协警20多个不明身份人士参与了这起暴力事件,很有可能是当地的利益部门所为。


永康小小鱼成立于2009年,是华东地区唯一一家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法律援助的民间劳工机构。黄才根代表外来务工人员和当地很多企业都打过官司,曾经一度被当地封杀,无法担任外来务工人员的代理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