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

广西访民唐秀和被以诽谤罪公诉到法院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10-14消息: 广西省河池市都安县访民唐秀和今年227日被都安县公安局以诽谤罪刑拘,45日被都安县检察院批准逮捕,现已公诉到法院。

 唐秀和的哥哥告诉本工作室,唐秀和已被提起公诉,开庭日期还没定,律师说定了开庭时间在告诉他,其他事情律师也不给他说。不过他只觉得唐秀和没违法,法院霸占了他的地,怕他告才把他关起来的,唐秀和没错。


另据广西访民提供的材料记载,包括唐秀和在内的39名村民联名上访,反映都安市法院副院长唐秀辉同人大主任牙桂林非法霸占、倒卖村民300多亩土地,其中包括唐秀和、唐秀新、唐秀成、唐月芬等八户村民的18亩土地,涉案金额达上千万元。唐秀和等人向有关部门反映后,都安市法院院长覃洪斌等人和当地政府及政法部门恶意串通,互相勾结,不但不给分文补偿,还把他们为看鱼塘建的3间房子、鱼塘及18亩农作物全部损毁,并在该地面上盖上了私房。多年来唐秀和等人在广西境内反映,但各级有关监督机构形同虚设,都不予受理,为此开始进京上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