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

新余维权人士刘喜珍被以寻衅滋事为由刑事拘留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10-25消息:江西新余市维权人士刘喜珍失踪21天后,家属24日中午收到通知书,刘喜珍被以寻衅滋事为由刑事拘押于新余市看守所。

刘喜珍丈夫黄慧敏先生告诉本工作室,刘喜珍在103日被已联系不上,通知书显示的关押时间却是昨日,她被秘密关押了20天。

刘喜珍女士因在十一期间在北京被抓后被维稳人员押解回新余,之后便一直处于失踪状态。新余警方于23日前往刘家查抄了若干物品。新余市公安局袁河分局向黄慧敏出具的一份物品扣押清单显示,公安局扣押了刘喜珍若干写有“释放唐荆陵”的T恤衫、写有“强烈要求官员公布财产”的纸张、一台电脑主机、一个平板电脑、一部手机。

新余钢铁集团职工刘喜珍女士早前因个人上访,自认识同是新余的维权人士魏忠平和刘萍后,开始积极的参与社会维权活动。她曾多次参与街头围观声援公民活动,为良心犯奔走。因着这些社会活动,刘喜珍多次遭到当地警察及其工作单位新钢集团保卫人员的绑架、殴打及关黑监狱迫害。刘喜珍丈夫黄慧敏先生忧心警方可能将其定罪,寻求律师介入。


黄慧敏电话:1397902289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