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星期四

抗议法院仲裁使用伪证 公民张超向公安局申请游行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8/15日消息:公民张超为了抗议北京市朝阳区第一仲裁法庭对自己和朝阳区东风乡劳务纠纷的仲裁不公,今日向北京市公安局提出申请游行,以伸张《宪法》和《游行示威法》赋予的法定权利。

据张超介绍,此前他是东风乡政府的工作人员,因发文支援公民活动,被该乡以造谣开除,他向法院申请仲裁在该乡工作期间的加班费等合理补偿。然而,法院一直拖延仲裁开庭,仲裁延期的理由是东风乡的电话不通、快递无法查到东风乡地址。经过等待,终于在本月11日,朝阳区仲裁法庭下达了:京朝劳仲字【2014】第05074号裁决书。张超认为此仲裁书把政府出示的伪证作为主要仲裁证据,致使对自己不公。

为了抗议此不公,及行使法律赋予的权利,本网在刚才致电张超时,他正在北京市治安总队门口等待上班后,进去申请游行。

张超申请游行的具体情况如下:

1、鉴于东风乡政府无视自己“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执法犯法,出具伪证,严重的侵害了农民工的利益,并辜负了人民的信任,严重的影响力党和政府在人们心中的形象,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游行示威法》的相关规定,向贵局提出游行示威的申请。

2、游行时间:201493日上午9:30——下午13:30

3、游行路线:由朝阳公园南门出发向东,沿着姚家园路到星火西路向北,至东风乡政府门口静坐一小时,递交抗议书,然后沿原路返回。

4、游行人数:1人。

5游行标语:落实宪法、劳动法,保障农民工权利

游行申请人:张超

201481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