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星期三

陕西访民周志银黑监狱中割断左臂肌腱自尽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8-6消息:本工作室刚报道过陕西宝鸡赤沙镇访民周志银的情况。(陕西宝鸡访民周志银被20多人从家中打伤带走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4/0731/10506.html
 
今天上午周志银的女儿发来信息,2014年7月16日,周志银被赤沙镇镇长张晓辉和朱虎成从北京接回宝鸡,送到宝鸡第二看守所,拘留10天,27日释放。7月30日10点,被赤沙镇政府维稳办主任张小卫雇佣不明身份人员,开两辆车到周志银家里,把周志银毒打一顿后拉到冯家山水库,陈仓区黑监狱。在途中发生车祸周志银腰部三处骨折,右手粉碎骨折。
到黑监狱后又遭7人毒打,并多次威胁在上访就把他儿子的头割下来。8月3日周志银在无法忍受毒打和伤痛的折磨,更担心自己的儿子遭遇不测,被逼无奈割断左臂肌腱自尽,被送到宝鸡市人民医院抢救,医院大夫才通知了周志银家属。
周志银家属赶到后逼问在场的政府雇佣人员史育明,19岁的史育明写下了证言,证明他是受维稳办主任张小卫指使找人绑架周志银的。现7名不明身份人员已逃走。赤沙镇维稳办主任背着牛头不认脏,讲周志银绑架致残与他无关。
周志银说,今年的3月8日至4月10日他被同一伙人绑架到同一地点,其中就有史育明。目前已向贾村派出所报案。





周志银



割断的手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