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李化平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案开庭 数十人声援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年7月30日消息:上海知名民主维权人士李化平涉“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案今在合肥开庭。

本工作室今天上午电话联系了李化平的好友金晓梅女士,金女士在电话中告诉本工作室说,李化平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案是于今天上午9:00在合肥蜀山区人民法院第二法庭开庭的,目前她已与张雪忠律师以及维权人士陈云飞、张婉荷等数十人抵达法庭现场。张雪忠律师与李化平的侄儿已经获准进入法庭,而其他申请旁听的维权人士则都被拒绝入内参与旁听。对此,金女士及其他维权人士要求法庭安保人员给出拒入的理由,安保人员说,法庭内有很多人大代表参与旁听,旁听席位已经满员。

李化平,网名:挪威森林,1966年出生,热心公益事业,在420雅安地震时,赶赴灾区,为灾区筹款搭建“帐篷幼儿园”,在合肥声援“安妮”……各地热点事件都少不了他的身影,他撰写博客,评时政,主张民主自由,是中国知名网络活跃人士,也是行动家。2013年8月10日下午4点左右,李化平先生在湖南长沙被警方抓捕,但刑事拘留证系安徽合肥警方出具,涉嫌的罪名是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

本工作室将持续关注李化平案的庭审进展。





上图为:现场声援网友






上图为:李化平先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