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为母伸冤的人大女生李宁被公安局报复不给办护照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73日消息:在天安门广场裸跪为母伸冤的人大女生李宁,去户籍所在地山东临沂龙口市公安局办理护照,结果被该局局长徐海生以李宁正在告公安局的案子没有处理完为由,指示不能办理。

今年38日两会期间,李宁欲寻找人大代表反映自己母亲李淑莲被迫害致死的冤情,在还没有接近会场,无任何违法行为的情况下,被检查的警察抓住,送往马家楼救济中心关押。39日,被山东省龙口市公安局从北京马家楼绑回龙口非法拘留10天,并遭到酷刑对待。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李宁对龙口公安局提起行政诉讼,龙口市法院依法立案,并定于626号上午9点在龙口法院开庭审理。

就因为依法状告公安局乱用行政权力,反被龙口市公安局打击报复拒办护照,给出的理由就是李宁状告公安局的案子没有了结,所以不能办理。

李宁说“我告龙口公安局案子没处理完,所以不能办理!请问有原告告被告,被告就能限制原告办理护照的行为么?局长徐海生更是坚定表示不会给办理护照!”。


今日下午2点,李宁拨打了公安督查部门、烟台督查部门、省公安督查部门、省公安厅总机、公安部的投诉电话,虽然还没有什么收获,但是李宁表示:对于流氓作风,我不妥协,继续用法律程序再次对徐海生控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