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星期四

湖北安陆民师蒋从文政府喝农药 一、二十民师代表被控制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6-5消息:2014年6月3日上午9:15分,湖北省安陆市李店镇原民办教师蒋从文一行6人,到市政府办公室上访,要求落实教师身份待遇问题。在交涉的过程中,大约 9:50分,蒋从文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然独自喝下自带的农药(经查农药是蒋从文本人事先放在水杯里的)。10:02分,安陆市普爱医院急救中心开始对蒋从文开展紧急救治。今天中午,本工作室联系上了安陆市民师代表董梅清,据董老师介绍,蒋从文现还在重证监控室内,还常处于昏迷状态。
 
董老师说事发后,安陆民师准备前往医院看望,结果昨天上午他本人被当地警察等五、六人强行带走软禁到安陆一宾馆中,直到今天上午才恢复自由。董老师说据他所知,因此事安陆各乡镇的民师代表一、二十人这二天都遭 到软禁控制,其中李店镇的民师代表至今还未获释。期间,安陆市各车站路口,当局都派出大批人员把守,公安局长称为是了恐怖分子借此事闹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