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星期一

江西宜春汪正友省政府前上访 为已故父亲讨公道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4-7消息:今日上午,江西省宜春市汪正友先生致电本工作室,称他父亲汪汗民于2014115日在一起宅基地纠纷中被对方打了一拳后倒地死亡,至今未获赔偿。目前他一行七人在江西省政府门上访。

汪正友介绍,他是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楠木乡槐溪村人,在2013年,邻居汪秋生以土地置换的名义在原本属于他家的60平方米土地新建房屋,房屋建设过程中,因土地协商问题没有完全协调好,汪正友一家反对邻居在此地块上建房,在一次冲突中,汪秋生的女婿龙曹芳打了汪正友73岁的父亲汪汗民一拳,汪汗民当场倒地,两分钟后死亡。

汪正友说,他父亲生前身体一直都很好,但当地法医的尸检报告显示,他父亲死因是“肝脏猝死”,他不信任这份报告,但他承担不起重新尸检的费用。

楠木乡派出所所长在电话中称,他非常了解这个案子,“我们楠木乡政府和政府正在协调帮他解决这个事,协调给他十来万块钱,他不肯,自己漫天要价,不走法律程序(去上访)”。
汪正友电话 1887956583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