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广州维权律师刘士辉 遭殴打被遣送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4-10消息:广州知名维权律师刘士辉在昨天(9日)下午被广州国保警方抓进公安局后,遭到了严重殴打、恐吓以及被抄家。今天下午,他再次被强迫遣送离开广州。本工作室在今天下午致电刘士辉时,他说他现在被强制遣送的途中,身边有警察贴身“保卫”。由于之前他用手机发出消息,此时警察已经不许他多讲话。此前一小时,刘士辉曾发出他遭殴打被遣送的经历。全文如下: ……看我歪头靠在桌上,高个子国保命令我站起来进行罚站。我因头痛恶心,站立不稳,身体就贴着桌子慢慢地瘫软下去,倒在了地上。高个子国保就揪住我的衣领逼迫我靠墙站在墙边。后来逼迫我签笔录,被我严词拒绝。该高个子国保就开始又是揪我耳朵,又是扯我头发,而我就是不肯签字。随后,我又被他打了几个耳光。我总共被这个恶魔打了头部3拳、四五个耳光和若干巴掌。 该恶魔国保毫无人性,打人专捡头和脸下手,这个自称“反黑打黑”是老本行,后来转入国保部门的恶魔说:“我会用对付黑社会的一切手段来对付你们这些人,你落到我手里,你看我不追死你、整死你!”。我后来被打得实在难以忍受,就回骂了这个国保一句:“你这个魔鬼、畜牲,你有种就打死我。你打死我,你也死罪难逃,肯定也有人会要你的命!” 高个子国保施暴的地方是天园街派出所大堂右侧的大办公室,他打人的全过程都有2至5个国保警察在场,其中有一个国保叫刘勇(音),是广州天河区的国保,也就是今天带头遣送我的国保。也许是对于对我敢于口头自卫的震怒,再加上我要求高个子国保带我去治病的缘故,这个国保本来已经把我的挎包摔给我并骂我“你可以滚蛋了”,后来居然又变卦,他又开始率众到我的住处进行报复性抄家,并给我戴上手铐在我的住处附近,当着人群的面对我进行游街性羞辱。 约十个彪形大汉把我的家里翻了个底朝天,高个子国保甚至连我的女友物品都不放过,即便我提示说明那不是我的东西时,他们也置之不理,继续查抄。最后,他们一共抄走了我的电脑、手机、U盘、以及二十几本书籍和资料等数十件物品。 随后,他们又押我回到天园派出所,把我关进最里边全封闭的审讯室,让我带着手铐,锁进了审讯的铁椅子里。随即,高个子国保在刘勇的陪同下,又凶神恶煞一样的进来了,他撸起胳膊、挽起袖子,开始对我进行高声叫骂,并拉开架势,似要把我消灭在密室里的样子。为了避免更惨痛的皮肉之苦,我被迫签下“自愿离开广州,在2014年不再踏入广州半步”的特务治国的特色“保证书”。 在此之后,国保警察们就答应,将他们查抄我的电脑、书籍等物品还给我。随后,在一群国保的挟持之下,我返家草草收拾了我的东西准备离开。在我看到我这个被群狼野兽践踏蹂躏如同洗劫后的“家”时,我欲哭无泪。回想往昔,我经历这样的“家劫”已经是第二次了。 上火车后,我得空打开电脑,发现我的电脑数据全无,遂质问刘勇,但这个国保却装聋作哑。这已经是我的数据第二次遭受灭顶之灾了。遣送途中,我的头部时时隐隐作痛,大声说话或者震动会加重痛感。(刘士辉 2014年4月10日于被遣送的火车上) 刘士辉电话:13640886848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