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星期二

潜江市政府安排不明身份人员 与维权人伍立娟交涉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4-8消息:4月6日,湖北省潜江市维权人伍立娟,接到一个陌生人的来电,该陌生人自称是潜江五七社区的工作人员。随即,伍立娟就问他有什么事吗?他说:“也没有什么事,只是想来了解一下你现在的生活问题”,并问伍:“你什么时候有时间?”伍回答说:“晚上5点后吧!” 晚上5.30许,该陌生人带着几名其他人员,准时来到了伍立娟家中,伍立娟要求他们出示身份证,而前来的一个女人却说她没有携带身份证,而那名男性则出示了身份证件,伍立娟查看了一下他的身份证,其身份证的上的信息显示,他是潜江油田人。 随后,伍立娟说她的维权问题应由潜江市政府管,而不应由油田方面来管。伍立娟再次质问他们:“你们是什么单位的人,什么来历?”,对方回答说:“是替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来找你谈话的。”伍立娟再问:“请问,这朋友的朋友再朋友是谁?”对方却未知可否。 事后,经伍立娟调查,这些人是当地是黑社会人员。伍立娟随即质疑道:“请问当局,你们不出来解决我的维权问题,却请黑社会人员来与我交涉,你们这是什么意思?如果,你们不积极的解决我的维权问题,那么我肯定还是会去北京上访的。” 据悉,维权人伍立娟最近接到了当地法院的答辩书,但是还没有通知她开庭时间。 到了今天(4月8日)上午,这些不明身份人员再次找到了伍立娟,要求与之谈话,要求其撤诉,并让伍立娟开出相应的条件。而伍立娟说:“没有政府负责人出面,我是不会与你们谈话的。再就是,我要通过法律途径来依法解决问题,否则,我将继续维权到底。” 结果,这些人就给伍立娟丢下一万元钱,而伍立娟不要。最后,这些人丢下钱就跑,伍立娟就去追赶他们退钱,但是却没有追上。伍立娟说:“我准备明天把这钱送到政府部门去。” 对此,伍立娟郁闷不已,她在暗自思忖:请问,这些黑社会人员是不是与刘汉一起的?他们是不是有相当大的后台?竟然用这样的手段来对付一个弱小的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