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星期一

北京多位维权人士到309医院探望反抗强拆英雄许钢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消息:昨日下午,何德普、刘嘉青、姜流勇等8位维权人士到北京海淀区309医院探望反抗强拆而受伤的许钢。许钢在45日自家房屋被拆迁时挥刀刺伤了6名拆迁办雇佣的保安。

许钢是北京海淀区香山街道普安店村村民,45日,数百名拆迁人员在普安店村对许钢及许钢的弟弟、父亲、母亲进行过殴打,许钢和他母亲伤势较重,需住院治疗。

许钢在309医院的住院二部533床,伤势严重,目前不能正常说话。他头部缠有绷带,左手和脸部均有分散状的伤口,据他母亲讲,是他被人按在碎石地面上殴打造成的。

许钢病床外走廊处,有香山派出所的警察驻守,在昨天下午有两人探望过许钢后,便不再允许更多人探望。

许钢的母亲躺在4楼的18床床位上输液,她说腰部被拆迁现场的人打的严重,腰部稍一动弹便非常疼痛。她说“没想到,在玉泉山,在领导人眼皮底下发生这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