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两会期间湖北访民伍立娟进京上访 被警方追踪而至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3-7消息:今天下午,湖北潜江访民伍立娟致电本工作室说,今天早上她接到了潜江工行保卫科长段家用的电话,段家用在电话中告诉她说,现在他们(湖北潜江市维稳人员)已经来到了北京,希望能亲自接她返回湖北潜江。对此,伍立娟表示无法接受,伍立娟认为中国公民有自由出行的权利,随即她挂断了电话。不久,伍立娟再次从其他途径获悉,她们潜江市公安局的秦副局长,在昨天晚上就乘坐飞机赶到了北京,他带了很多人,在北京市的各个信访部门以及访民常去的聚集点,四处搜寻伍立娟,准备将她截访回家。 据悉,湖北潜江访民伍立娟,原为潜江市工商银行的一名职工。后由于受欺骗而买断工龄,在与其他被买断工龄的同事交流中,她意识到了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了侵犯,遂开始走上公民维权之路。但是,由于维权上访触碰了当地的维稳需要。多年来,她一再遭到当局的维稳打压。 今年两会前,她被潜江当局24小时监控。为了能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她冒险逃脱了当局的非法监控,于3月4号成功抵京,开始了她的两会上访维权之路。今天,她再次被潜江当局追踪而至,伍丽娟愤怒的质问道:维稳人员非法干涉我的正常出行和正常生活,请问潜江维稳当局是谁给你们的权力来这样肆意妄为?一到两会召开,我们访民们就要横遭厄运,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和谐社会?我只是一个柔弱女人,一个正常的访民而已,我有什么可让你们这样心虚,这样恐慌的?你们有什么必要执法犯法,一而再,再而三的非法限制我的人身自由?非法将我截访回去?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