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异议作家梁太平被“记过” 湖南国保等远赴四川告之父母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3-27消息:梁太平是独立中文笔会会员,现就职于湖南长沙的核工业230所。今天上午,梁太平突然获悉长沙市两国保与核工业230所人事科人员不远千里来到他老家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正源镇十三村,找到他父母通报核工业230所对梁太平“记过”处分,并威胁说梁太平可能面临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刑期七年。长期生活在偏僻农村的梁太平父亲,在国保走后嚎啕大哭,并不思茶饭。随后梁太平父母还表示要与他脱离父子,母子关系。
 
今天下午本工作室致电梁太平时,他说不仅如此,国保们接下来还要去找他在蓬安县公安系统工作的表哥,和他在四川广源的姐姐姐夫。梁太平还说,刚刚过去的“两会”期间,他妈妈刚刚被核工业230书记写信叫到长沙谈了他的“问题”,谁知现在又亲自上门。
 
梁太平说所谓“记过”,当局借的是上班“迟到”之类的借口,实际上针对的是他的一些活动,如今年1月纪念南周事件一周年活动、参与湖南杰出公民评奖活动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