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星期三

唐荆陵被阻参加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新馆舍剪彩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3-6消息:今天临晨1:30许,本工作室收到广州维权律师唐荆陵的消息称,3月5日下午大约13:40左右,在他应邀前往参加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新馆舍剪彩活动时,被广州的国保警察拦截。随后,他被带到了广州市林和中路的一个餐厅内,在两个国保警察的陪同下一直坐到了16:30左右,即预订的剪彩典礼结束后,才被警方开车送回家中,并且再次被警方禁止出席领事馆人权官员预备的晚宴。详见唐荆陵《祝贺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新馆舍剪彩及给总领事郭瑾女士的致歉信》 唐荆陵: 祝贺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新馆舍剪彩及给总领事郭瑾女士的致歉信 早前我很荣幸地接到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郭瑾女士的邀请,出席3月5日下午在珠江新城的新馆剪彩典礼。因我春节期间在湖北老家,接收信息的延误让我本已错过了正式的回复邀请期间,但很感谢典礼主持者仍保留了我的出席邀请。 今天中午大约一点四十左右,在我已经到达领事馆大门前的路口时,被广州的国保警察拦截。我被带离到林和中路的一个餐厅,在两个国保警察的陪同下坐到四点半,即预订的剪彩典礼结束后才被他们用警方的车送我回家,又禁止我出席领事馆人权官员预备的晚宴。我家楼下并有政府派的保安看守。 在此,我向新馆的剪彩表示祝贺!我很遗憾未能出席典礼,为此,向尊敬的郭瑾女士致歉!对总领事郭瑾女士和各位关注中国的民主与人权进步事业的美国友好人士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再次致以诚挚感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