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

两会期间国内多位访民被送进精神病院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3-17 消息:今天上午,在京上访的湖北访民何芳武先生找到本工作室志愿者,告知了本工作室,贵州访民谢勋英女士被当地政府送进了精神病院一事。他说,鉴于当地政府先前曾对谢女士的残酷迫害,他担心谢勋英这次很可能会被迫害致死,他呼吁外界关注此事,想办法将她解救出来。

据何先生介绍,他自己也是被精神病的受害者,他曾因拦住时任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车队“伸冤”而被当地政府关进精神病院长达五年之久,期满后,他再到北京上访之时遇到了有着与他同样悲惨命运的谢勋英女士,两人从此开始结伴维权。

此次,谢勋英是在3月8日去北京火车东站的邮局邮寄控告信时,在邮局附近被北京东城区的警察盘查,警察在搜查她随身携带的材料后,通知了贵州的截访人员将她押回户籍地。3月10号,她被送进了位于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精神病院,该精神病院位于都匀市文明路11号。

本工作室志愿者拨打该精神病院电话 0854-8222464 ,电话无人接听。

另外,除谢勋英外,湖南湘乡市维权人辜湘红女士,由于两会期间在京上访,于3月3日被截访回湖南湘乡。之后,她就被关进了湘乡康宁精神病院,至今尚未“出院”。



上图为:谢勋英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