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大连访民王作香 先遭截访后被刑拘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3-15消息:今天本工作室获悉,大连访民王作香先在北京遭截访,今又在大连被涉嫌“扰乱公共秩序罪”刑事拘留。 据王作香的侄女透露,王作香是辽宁大连市人,因为她家被强拆、偷拆迁而上访,在上访的过程中她又被诬陷而坐牢,并落下伤残。到了2014年3月8日,她又进京去中南海找中央领导申冤,但却被抓进马家楼,后又被地方政府截访回大连关押。今天,王作香的亲属收到了警方送来的刑事拘留书,罪名是“扰乱公共秩序罪。” 王作香的侄女说:您好!我是王作香侄女,我姑母王作香因为暴力强拆的事情到北京上访,3月8日中午被长兴岛三唐边防派出所从北京押回长兴岛,随后有个自称是派出所的人用手机通知我姑的儿子说我姑被关押在他们派出所。3月9日,此人又给我姑的儿子打电话说我姑被转到大连看守所了。我弟问她什么时候才放我姑出来?他说没什么事,等两会开完就把我姑放出来。因我姑王作香心脏不好,身体有残疾,我们不放心,要去看望,但是他们却不让看,电话也不让接,也不告诉我们王作香被关押的地址。截至今日,我姑“失踪”已经是第7天了,我们不知道我姑的情况,家人特别担心。现在,我们给当初给我们打电话自称是派出所的人打电话,他也不接了,我们不知道发生什么情况?今天上午,我姑的家人突然收到一份《刑事拘留书》,罪名是王作香“涉嫌扰乱公共秩序罪”。 王作香侄女电话1355595858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