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薛富顺观察团成员房继尧 被警方控制在沂源宾馆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2.20消息:薛富顺观察团成员房继尧先生,自昨夜开始就被山东警方控制在山东淄博市沂源县的鲁源宾馆内。据山东维权人士“恩广”、“向阳”告知本工作室,因为昨天有天津薛富顺公民观察团的20多到达山东,他们准备前往曲阜政府要求当局公开薛富顺死亡真相以及回复薛明开夫妇人身自由,他们人刚到曲阜下火车就被国保警方不由分说上来就打,其中刘淑芬被他们猛击脸部、头部晕厥在地,并且这些维稳人员还不放过她,继续猛踢刘大姐的头部,由于刘大姐被殴打的很严重,最后国保警方怕出命案就把她送到了医院治疗。事后,大家发现另一位大姐的钱包内的590元被国保偷去,还有一个500元的眼镜也被损坏。昨夜,山东国保警方可能是怕房继尧去帮他们维权,就将房继尧控制在了山东淄博沂源县的鲁源宾馆内。 今天上午,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网友,来到了沂源鲁源宾馆探访房继尧,他说“我到达鲁源大酒店302房后,就试探性的敲门。结果,一名国保人员把房门打开了一点点缝隙并伸出头来问‘你干什么的?‘我说‘你说我是干嘛的?我朋友房继尧呢?’国保没说话,我正想推门进去,结果砰的一声他就把门给关上了。我继续敲了一会儿,国保又开了一点门缝说‘你回去吧!’之后就又是砰的一声把门给关严了。这时,我听到房间里面开始出现争执之声(疑似房继尧与国保警察之间的争执),然后又门打开了一点缝隙,里面的国保再次对我说“你快点回去吧!”。不久,我就听到了房继尧声音,他说了一句“我没事的,你放心吧!你回去吧!”随后,国保就再次砰的一声把门又给关上了。此行我发觉房继尧他人没事,状态也好像还不错。没办法,国保警察严密的看管着他,我们无法见面。无奈,我就只好离开宾馆了。” 据悉,房继尧是“薛富顺离奇死亡公民观察团”的积极参与者,自薛富顺大年29离奇死亡以来,他就积极的参与到民间调查与声援事宜之中。2014年2月10日,房继尧与维权人士郭春平、毛善春、张圣雨、黄宾等20余人抵达曲阜薛富顺家中进行吊唁,结果房继尧、郭春平、毛善春等4人遭到曲阜维稳人员的暴力殴打,其中房继尧被数名维稳人员围殴50多拳,并且最终被警方非法强制遣送而离开了曲阜。虽然如此,事后房继尧仍继续积极的参与到薛富顺离奇死亡案件的公民调查之中,现在他成了山东警方的重点维稳对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