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新交男友遭监控“失踪” 湖北维权人伍立娟发寻人启事

湖北潜江市工行下岗女工伍立娟因下岗多年,多年在北京上访而一直单身生活, 几年前她认识了一个男朋友来她家里,因上访被潜江市政府监控看守给吓跑了最 近认识了江汉油田的下岗工人农林处的李战林,在正月十五李正式向伍立娟求婚并当众在灯会节上送上玫瑰以表爱意,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却被江汉油田农林处的领导一再阻止,自从求婚后他就一直被领导安排监控,现在干脆被农林处领导天天带他出去吃饭也不回家,导致我们不能正常交往我也见不到 ,也找不到他在那里。
 
这是一个正常的男女单身交往,也不是他有钱有权包小三,我也不是高攀官员做 小三,为什么就这样无情的阻碍一个正常的男女交往呢?难道就是因为我长期在 北京上访吗?江汉油田的领导就这样特别【关心】怕我影响到李战林,还是怕李 会与我一起走上上访的道路呢?请各位领导给我们自由的空间与交往的权利,我 不会连累谁也不会与李战林一起上访,上访是每个人的自由,如果一个男人还需要 一个女人带他去上访,这样的男人我也看不起,我也不会要,我要的是敢于站在 我一起,敢于维权的男人,我也渴望有一个温馨的家庭有一个真正爱我的男人。
 
两会即将召开,各地的维稳都在加大力度,潜江市访民帅元斌春节在北京给习主 席拜年被接回后拘留,出来一直被安排一台车24小时监控,还有潜江访民郑康元也是一样,监控车牌号是N04849,这都是【高级领导待遇】人去那里车送那里,我目前还没有被监控,【感谢】潜江市领导对我的【信任】,希望潜江市政府在两会 之前可以依法解决我的问题,我不再去北京上访,前几天我刚去法院递交了以训 诫书被非法拘留的诉讼,在等待法院立案的通知。
 
工行维权人士伍立娟
2014-2-20



伍立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