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知名异议人士秦永敏被押回武汉遭抄家拘留九天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1-1消息:昨天,本工作室报道了武汉知名异议人士秦永敏在河南被抓的消息(紧急关注:武汉市异议人士秦永敏 河南巩义被公安强行带走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3/1231/9035.html)。
 
今天,本工作室从秦永敏夫人赵女士等多处获悉,秦永敏昨天晚上十点左右和夫人一起从河南被押回了武汉。秦永敏当即被带走关进了武汉青山拘留所,赵女士回到家中没多久,即晚上23点左右,武汉青山公安分局警察即到其家中进行搜查、抄家,抄走扣押了秦家三台电脑和秦永敏许多手稿。
 
同时,警方向赵女士出示了对秦的拘留通知书,通知书指秦永敏违反了监管管理人员附加刑规定,违反了治安管理法第60条第4款的规定,决定对秦永敏行政拘留九日。所谓监管管理人员附加刑规定,通知书指秦永敏在海外发表了政治对话等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