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

湖北访民徐崇阳疑似参加许志永庭前会议被抓捕殴打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1-17消息:今天上午8时许,湖北武汉访民徐崇阳乘地铁去中国政法大学物证中心时,途径石景山区八宝山地铁站,刚一出站就被八宝山派出所民警盘问,是不是要去参加许志永庭前会议的旁听,经徐崇阳解释,仍以核查身份为由将他强行带到八宝山派出所。核实身份后仍不让他离开,并把他拖行十几米远,一便衣骂了不解恨,还打了他一耳光。徐崇阳经不住打击,心脏病发作,不时呕吐,几个小时无人理睬。徐崇阳自己打120 求救,丰台分局和东高地派出所民警一路尾随到东高地辖区的航天总医院内科急诊室吸氧。要求徐崇阳不要去参加许志永的庭前会议,并动员其家属做徐崇阳的工作。徐的病却无人问津,现在还在输液治疗。


而今天上午10点左右,在位于石景山区石景山路16号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门前,两位自称是“便衣”的人给停留在这的访民拍照,没一会来了一辆客车,警察死拉硬拽把吴玉芬、盛兰福、李岩芬、沈福田等五位访民强行推上车,12点时才放出来。今天到达中级法院的访民还有湖北陈艳林、内蒙杨金芝、河南湖海宗、河南张素珍、江苏于艳华、河北张翠磊 河北杨宗生、辽宁王作香、辽宁关维双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