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星期一

访民到民政部要求成立人权观察团,声援秦永敏

2013年12月31日,维权人士秦永敏先生在进京注册成立人权观察团途中,被武汉警方非法接回拘留9天。此举激怒了全国各地的访民。他们以清醒的意识到在现行体制下靠访民自己解决人权问题根本不可能,他们希望在人权观察团和国际组织的帮助下走出困境,不要整天让这个专权暴政没有人权的国家自说自话。秦永敏先生被拘更加说明了现行体制的黑暗。
 
为了保障人权,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杜绝范木根、巩进军、王德兰等暴力事件的发生,解决访民食不饱、衣不暖、露宿街头、冻饿而死的惨剧发生。今天下午1点多在北京南站二楼近百名访民准备到位于东安门大街55号王府世纪写字楼505室民政部的社会组织登记厅、民政部信访室要求成立访民自己的人权观察团,以求解决访民被暴力摧残、无端入狱、冻饿而死等现象的发生,被多名便衣跟踪。
 
只有河北丁灵杰、刘敏杰、段淑兰、河南张素珍、池秋霞、辽宁王福娜、申乐安、王作香、陕西霍社利等人到达了社会组织登记厅、民政部信访室,丁灵杰、张素珍作为访民代表提出了访民的要求,并在民政部门口拉横幅,打出强烈要求成立人权观察团、释放秦永敏、草顺利等横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