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星期二

江苏访民被迫在不知名文书按手印 现经过本网声明作废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3-12-18消息:2014年关将至,今天江西抚州访民何国东向本网发来邮件说,12月14日上午9点多钟,抚州市乐安县政府派了3个人到南昌火车站把我爸何牙毛接着绑架到一个叫大码头的地方,到中午12点半至1点之间,那三个人又把我爸何牙毛交给来的3个不明身份的人,他们自称是江西省政府信访局的人,其中一个拿着一份(一叠)写好了的文书,我爸何牙毛不认识字,只认识自己的名字三个字,江西政府派来的三个信访官员,强行抓住我爸何牙毛的手,强逼我爸何牙毛在那些文书上按了三四个手印,还叫他保证不去北京上访,他没答应,他们就威胁要把他关起来。并逼着他在不知道什么文书上按了三四个手印。
 
所以何国东向本网求助,通过本网发表声明,其父亲何牙毛在不识字、被迫、没有家属在场的情况下,政府官员强逼按手印的文书,并不是本人真实意愿,现声明签署的文书无效。
 
据悉,何牙毛是憨厚种田的农民,因遭到地方政府抢占其仅有的粮田自留地搞开发,和为维护自己的权利被政府非法拘禁其49天,何牙毛在儿子的陪同下,一起到北京上访。今年11月72岁的他由于无处申冤被逼跳下北京天安门金水桥,被地方政府和驻京办工作人员抓回,遭到地方政府押送人员的非法搜身,被扒掉裤子,又将其身上的一千多元钱和身份证抢走,并多次恐吓威胁要弄死他,还要弄死他儿子何国东,他们向当地公安局报案,公安局也不受理和做笔录调查;今年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何牙毛来北京上访,由于感觉十年控告无果、走投无路,万分悲愤再次跳天安门金水桥自尽,在桥栏杆处被武警抓,被地方政府抓回。这才有了政府强迫他按手印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