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徐香玉诉公安局案开庭 近百人申请旁听遭拒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3-12-23消息:今天下午1点,赵广军、徐彩虹、王心铃、沈福田、荆洁生等近百名访民到北京大兴区法院,旁听徐香玉状告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三起行政诉讼案,现场来了几部大兴公安分局警察和几十名警察及保安“维稳”,大兴区法院安检入口几名法警和法官,堵着门,不让访民进入旁听,并对在场要求旁听的访民进行摄像,后经徐香玉交涉,大兴法院限制十名公民进入,其他在场百名左右访民遭到大兴区法院拒绝参加旁听。
    原定今天下午130分,在大兴区法院开庭审理徐香玉状告大兴公安分局对其滥用传唤、限制人身自由、超时间关押限制人身自由三起不同时间地点的行政强制措施诉讼案,到下午230分,法院第五法庭才开始进行开庭审理,三位代理人分别由包龙军律师、维权人士彭中林、郭建立共同作为代理人出庭诉讼,除庭审开始,原告方要求法官回避被驳回,起他程序进行很顺利,被告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处于被动,其中两案原告认为被告没有提交证据和答辩状,不予质证,其中另一案被告代理人陈述中表露大兴公安分局仅仅因为凭徐香玉参加舒漫迪歌厅的人是“访民”,而怀疑和认为徐香玉参加舒漫迪歌厅的人是在涉嫌聚众扰乱公共秩序,并在没有违法行为的情况下,对徐香玉及其他众访民使用了传唤、限制人身自由等行政强制措施。原告三位代理人要求法院依法判决确认被告对原告使用了传唤、限制人身自由等行政强制措施行为违法。法庭庭审到下午1750分左右结束,法庭宣布择日宣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