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公民李祥正秦永敏婚礼见闻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3-12-9消息:本工作室今天从武汉公民李祥正处得悉,在昨天武汉著名异议人士秦永敏的婚礼期间,他看到了让人匪夷所思的一幕。李祥正说:“昨天我8点出门,乘707路公交车转608路公交车,再转609路公交车在黄鹤楼南路下车,9点半到达秦永敏在武汉艳阳天酒店的婚礼现场。进门后,右边柜台的一个领班或大堂经理男子问我吃饭还是订餐,我说我到《今世缘厅》,他则说人还没来,请在大厅休息!于是,我就坐在大厅靠外的沙发上。这时已有几个人坐在其他的沙发上,他们都操着外地口音,说着普通话,好像都是熟人一样,相互介绍这自己是从哪里来的。他们中的一个人突然问我是从哪里来的?我说我是武汉本地来的。他们说,刚才听到你说要进《今世缘厅》,我们就知道你是朋友。他们还告诉我说,刚才国保警察在酒店门口抓走几个外地人,事后我才知道这些被抓到新沟桥派出所的人,就是郭连辉律师等人。后来,有一个人进入酒店,问酒店领班模样的男子,有没有遮挡汽车号牌的东西?领班模样的男子回答说‘那是犯法的我们不敢做。’而那人口气很硬的说‘有事我负责,不会找你麻烦’。最后,那人要了几张报纸就出去了。之后,秦先生就来到了酒店门口迎宾,武汉市公民老鄢就指着酒店外用报纸包着汽车号牌的那台车说‘这肯定是国保警察的汽车’。我出于好奇,就悄悄跑上去,把那台车的报纸撕破一个缺口,看到该车车牌的开头是‘鄂O’字样,老鄢就说‘鄂洞鄂蛋,就是他们警方的车辆,并且该车里面还坐在一个人,好像是在监听着什么’。后来,我真后悔没有将该车号牌上的报纸全部撕掉,以公布警方包裹车辆号牌号码的违法行为,揭穿他们标准的以非法方式执法维稳的丑陋行径。” 李祥正(QQ35929559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