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医院中的湖南访民廖银秀哭诉被逼喝农药的经过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3-12-15消息:本工作室12月7日发布了湖南省娄底市访民廖银秀在北京喝农药的消息(湖南娄底访民廖银秀北京喝农药后下落不明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1/2013/1207/8879.html)。14日下午,廖银秀突然致电本工作介绍了她近期的遭遇,而在整个讲述中廖银秀多次哭泣。
 
廖银秀是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黄泥塘办事处公园居委会的居民,因遭前夫虐待、法官在其离婚案中判决不公、儿子抚养费问题而上访十四年。廖银秀的情况本工作室在2009年就有过报道,详情请见(上访路上长大的湖南小访民张鹏辉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6/2013/0615/6342.html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6/2013/0615/6343.html)。
 
廖银秀说她讨公道都十四年了,现在不仅没有一个结果,还受尽凌辱和打压。这些年来,当局的截访者因脑怒她的上访,一再侮辱她说:“你个小小的离婚案都告了十几年,男人不要你了,你还好意思告”“薄熙来那么大的官都整了,还整不死你”,更让廖银秀无法忍受的是她一上访当局就派人骚扰她的儿子。为此,廖银秀近期有好长时间没再到北京上访了,直到一个多月前的11月,她才再到北京,可一去北京,回来又拘留 了十天,而在此前廖银秀被关黑监狱、拘留都好多次了。
 
2013年11月底廖银秀带着遗书再次来到北京,这次她跑了几个部委再次无果。12月4日全国法制宣传日,北京到处抓访民,和廖银秀一起的湖南访民许多人也被抓了。当天廖银秀一个人来到天安门金水桥旁,她吞下了带来的敌敌畏,随即什么也不知道了。在北京一家医院醒来后已是几天后了。五天前,廖银秀被带回了娄底,她现在在娄底市第一医院住院治疗。廖银秀说她现在眼睛看东西是模糊的,大脑一时清醒一时糊涂,在和本工作室通话时,廖银秀声音很小,有气无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