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

武汉集体自杀拆迁户获证被刑拘 派出所通知各家属请律师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3-12-19消息:本工作室曾报道了江岸区后湖(塔子湖)街道新春村七段蔡惠琴、汪裕平、温玉香等十余位拆迁户在北京集体自杀并遭刑事拘留的消息(快讯:武汉在京自杀拆迁户传被刑事拘留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3/1213/8922.html)。
 
昨天,蔡惠琴的丈夫任先生就曾致电北京前门派出所询问蔡惠琴的情况,被告之蔡惠琴等被刑事拘留了,现关押在北京东城区看守所。今天上午,正在北京打工的蔡惠琴的弟弟蔡先生来到北京东城区看守所了解蔡惠琴的情况时,东城区看守所方面承认人关在看守所里,并提供了东城公安分局办案警官宋先生的电话。蔡先生随即致电宋警官,该警察表示蔡惠琴等已被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蔡惠琴的丈夫任先生还表示,今天上午他们所在的武汉市石桥派出所的警察来到他家中,通知他为蔡惠琴在北京请律师。
 
汪裕平的妻子徐女士、温玉香的丈夫袁先生今天也向本工作室表示,今天上午武汉市石桥派出所警察分别到了他们家中,告之汪裕平、温玉香等在北京已被刑拘,并已被移交检察院,警察告之这些家属可为他们请律师,生活物品可由警察带到北京。
 
本工作室将继续关注该案的后续发展情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