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六十余位在京访民前往祭奠赵紫阳夫人遭驱赶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3-12-28消息:中共前领导人赵紫阳的夫人梁伯琪女士于2013年12月25日22时15分在北京医院辞世,在京访民闻讯后今天上午约七十余人前往赵府祭奠梁伯琪女士,结果行至北京天坛一带被警察控制一部分,其余继续前行拜祭赵紫阳夫妇。
今天下午来自全国各地在京众多维权访民:江西彭中林、、上海郑培培、吴玉芬、王永风、周炎、、江苏新沂刘艳、张朝选、、浙江裘美娥、、吉林李秋伟、辽宁张桂荣、盛兰福、、山西王立军、黑龙江赵宝君、河北段淑兰、张翠磊、、福建余明宝、、河南张树荣、、甘肃侯敏玲、、陕西贺玉花、、贵州董德兴、、内蒙古宋翠荣、、四川姜成芬、、湖南刘友爱等前往北京市富强胡同6号赵紫阳家祭奠其夫人梁伯琪,遭到警察驱赶。
 
而部分访民在乘坐2路公交车时就遭到警察的拦截无法到达现场,最后,六七十名访民从街道口到赵紫阳家门口祭奠赵紫阳夫人梁伯琪的时候一直遭到警察和便衣国宝的阻拦、推搡驱赶,发生了肢体冲突,不让访民正常祭奠,经过重重阻隔到了赵紫阳家门口才发觉大门紧闭,门口有便衣警察和停着一辆军V轿车把守,并再次将前来祭奠的访民驱散和驱赶到北河沿大街上,六十四名访民在北河沿大街与富强胡同路口打出:“全国访民永远怀念赵紫阳 梁伯琪同志”横幅。随后访民们到永定门城楼下再次打出此横幅,并联署签名祭奠赵紫阳夫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