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

周三大批上海访民再次聚集喊冤 警察倾巢出动抓走访民

每个星期三的上午,上海众访民到上海人民大道200号信访办(即上海“两办”)信访已成为惯例。今天也不例,大批上海访民上午再次聚集到了信访办前陈情申冤。据现场观察,现场人数达二千多人。访民们有的打横幅,有的穿状衣,有的高喊口号。
 
同时,上午人民广场治安派出所警察也倾巢出动,约有20余人,附近停靠了近10辆警车,警察们在往常人们穿状衣挂横幅的沿街路边穿梭横行,强行抢夺访民倾诉冤情的状纸和横幅,其中也有斯文一点的警察先礼后兵对打横幅的访民说“你自己把东西收起来,否则没收了”。约11点左右,警察再次出动,清肃整顿穿状衣和打横幅的人群,有一访民不配合,即被强行带上警车驶离现场,警车离开现场并将此人送到人民广场治安派出所后不知所踪。
 
上海访民不拒被抓捕的威胁,在上海人民广场信访办前狂打横幅诉冤情。在场访民有尹慧敏、徐佩玲、郑培培、周雪珍、颜兰英、颜秀英、颜桂英、陈春芳、刘培裕、奚仁娣,和张文龙等人(详情见下图)。
 
尹慧敏
2013-12-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