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访民“焦东海教授”谈群众路线与地方推诿造假的作风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3-12-28消息:12月27日晚,在京众访民:江西彭中林、上海吴玉芬、广西韦亚妮、吉林李秋伟、辽宁张桂荣、江苏吴继新、湖北邹桂兰、万少华、黑龙江郝淑娥、贺玉花、王宝珠等与上海研究生导师焦东海同城聚餐,畅谈习近平的走群众路线和地方政府官员的造假、推诿、扯皮的严重官僚主义作风,揭露地方政府官员的黑暗、腐败与造假,久拖不解决群众上访反映的问题的风气,并谈到所谓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至今进一年,有没有实效?为什么推翻不了公权力造假?地方政府和官员是如何照镜子、洗洗澡的?后大家联名签字,支持焦东海的观点。
原上海卢湾区香山中医医院专家焦东海,一直揭露基层重大医疗腐败事件、奔举报、上访数年,至今无果。
焦东海医师,是国内著名的医疗界减肥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在是享有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和证书、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在北京,焦东海有自己的北京焦东海中医减肥研究院,2013年元月,焦东海及其科研团队正式落户北京卫人中医医院。焦东海医生原是上海市卢湾区香山中医医院的主任医师,在他执业主任医生期间,焦东海举报该院相继­发生原中纪委刘丽英副书记爱子李卫平及新四军后代张荣才等病人被冤死和被错误诊断导致患者死亡的医疗事故事实,揭露“女包公”刘丽英爱子公安部干部李卫平冤死7年的真相,揭露医院骇人黑幕,以及揭发上海香山中医院继续卖假药坑害患者事实,上海医疗改革的失败。焦东海为此一直上访了11年,另一起案子也上访了近七年,至今无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