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民主党人薛明凯被领导光临寒舍 王芳被维稳片警谈话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3-11-5消息:今天上午10时许,山东籍民主党成员薛明凯被他们当地的司法局的3位领导突然“光临寒舍”。本工作室随后向薛明凯了解到,3位领导说是奉了上面领导的意思来看看他,和他谈了谈思想工作上的问题。薛明凯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他们说我目前还处于政治权利的剥权期,按照领导的要求他们需要经常来找我谈谈话。谈话,我就和他谈民主理论,在我和他们谈到中国民主的问题时,他们就灰溜溜的离开了。 今天上午,武汉市民主维权公民王芳被她所在的辖区维稳民警找到她谈话。王芳说他们尽扯些不找边际的话,目的估计还是想绕着弯儿的了解武汉的公民同城情况以及武汉市的维权群体情况,他们说:年底了,可能会有帮扶弱势群体政策,想知道我现在搬去了哪里?搬家后,片区民警不知道新住址的具体位置。 然后就是说,如果我如果要出门就提前和他们说一声,免得他们的工作被动。警察还问了我关于武汉市公民同城的事,问是不是有境外势力的经济支持?我回答说我们是AA制,欢迎你参加。他们还要我的QQ号,我只是让他关注我微博,我说,你想看得东西我一般会在微博和空间里分享。谈话约1小时后,该维稳警察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