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徐州访民刘艳挎包钱和身份证在久敬庄遭抢夺后脱险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3-11-11消息:继昨日被关押久敬庄以死反抗地方政府雇佣不明身份黑保安暴力押送的徐州新沂市访民刘艳,今日中午钱和身份证等物品被抢后脱险。

据了解,刘艳一天一夜在久敬庄未睡,地方政府暴力押送不成,就一天24小时派两人一组轮流看守、盯着她,上厕所也被跟着,一直到今天下午3点左右,徐州新沂市政府接访人员在夺走刘艳自卫的小刀,其中一个政府接访人员伺机两次拉断了刘艳的挎包背带,将挎包抢夺走,刘艳在多次争夺和呼救后,虽然夺回了自己的挎包,但挎包内的几十元钱和身份证及U盘被拿走了,后抢夺包的那名接访人只将U盘和装U盘、钱与身份证的小袋还给刘艳。于是,刘艳拨打北京110报警多次,马家楼派出所打来电话,并派出久敬庄一名警察(警号041246)出警办案,该警察一直询问和记录,警察看了挎包内只剩下十几元钱,但不做笔录,

刘艳要求跟警察一起去调取当时监控录像看,该警察以案发地是死角为由,说查不出来,身份证肯定帮你找回来。刘艳又继续报警和投诉于督察,110说:另派警察出警查实,要刘艳耐心等。但直到晚上67点多也没有等到再派出警察来查案。

刘艳表示将继续进行投诉和保留行政诉讼权利,要求立案、破案,追回自己的财物。民生观察网将继续关注该案进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