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三中全会闭幕仍有多地访民被抓被关押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3-11-12消息:今天是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最后一天,会议已于下午闭幕,但今天本工作室仍收到多条访民被抓的消息。
 
湖北潜江工商银行下岗职工伍立娟和黄行芝今天下午于会议结束之时,又到了中南海找最高领导人,结果被抓已送往了马家楼关押。伍立娟说晚上她们快七点进的马家楼安检大厅,结果看到马家楼驻扎的大量特警都带着行李箱与生活用品正在撤离马家楼。
 
今天晚上17点30分,上海尹慧敏等28位访民被上海驻京办从马家楼接出,现在控制在北京南站救济站里。另外,在尹慧敏等28位访民离开马家楼时,还有一批上省劲访民正关在府右街派出所里,随后也会送往马家楼和南站救济站。
 
山西访民刘瑞蓉今天晚上则给本工作室发来消息说,山西雇佣的黑保安头子又来了,他们还抢走了山西访民的手机,挂电话四处控制访民。

湖南娄底的访民廖银秀的家人今天深夜致电本工作说,廖银秀到北京上访十多天了,但至今联系不上她了。
 
山东青岛访民林秀丽今天则仍关押在青岛爱尊客宾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