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湖南访民易永吉闯天安门失踪至今已有五天

民生观察13日消息,湖南永州市东安县新圩江镇大浪村人易永吉,因被强奸、被精神病等冤屈上访解决无望,打算在三中全会召开的119日去闯中国中央办公点新华门等地方申冤,本网工作人员在8日晚见过他后,就开始至今没有他的任何消息,并多次拨打其13031039482的手机号,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易永吉由于受到诬告于1985522日在大浪村犯下强奸罪,被东安县人民法院于86年元月27日重判十年。直到95年释放,出狱后对于自己遭受的不白之冤,易永吉选择了艰难的维权,由于上访给地方政府造成政绩障碍,其先后被地方政府两次送入精神病院,而性格倔强的他宁肯每天让八九个医师殴打,也不愿意吃药,所以这条汉子遭殴打无数次,就是没吃一粒药。

今天本网工作人员在北京南站跟易永吉的上访朋友聊天时,他们表示这两天再没有他的消息,将向北京市公安局正式报失踪案。

本网以前采访易永吉的相关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