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徐州访民被关久敬庄后以死反抗暴力押送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3-11-10消息:从中共十二届三中全会开始前一日,北京警察对南站大搜捕,将南站小旅店“黑店”的访民全部抓走,到昨日晚上,南站二十米一警察维稳查人,南站没有看到一个访民露宿和睡地下室连同从北京京西宾馆、中南海府右街、天安门、中央电视台等等各稳控点抓到的访民,除重点维稳对象定位抓捕直接押送回地方外,送到马家楼的访民爆满,也迅速被各地方政府接回。

继续关注昨日江苏徐州新沂市访民刘燕被抓久敬庄,刘燕是昨日去公安部正常上访递交控告书,遭到公安部接待处人员的推诿、拒绝,投诉无门,刘燕到中央电视台观众读者接待窗口正常送其权利遭到地方政府部门侵害的材料,被警察抓到久敬庄关押。

刘燕给民生观察网工作室来电称,这次以田杰、高斌局长为首地方政府人员准备雇佣不明身份黑保安要暴力将刘燕强行押走,刘燕拿出小刀自杀,以死抗争反抗暴力押送,她说已将自己的手腕割破、衣服划破多处,

刘燕说去年政府也是雇佣不明身份黑保安,在送回老家的路上殴打、扣押身份证手机等暴力侵害人身权利,押送回地方后,还当着新沂派出所所长、警察的面殴打她,之后才交给派出所又遭非法拘留,导致她身心受到严重伤害,导致癔症、精神失常等情况,在医院抢救、治疗才有所好转。

在本网发稿时,久敬庄多次拒绝刘燕走出去的要求,刘燕还在和地方政府田杰、高斌局长及看押她的保安一直对峙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