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湖北十堰访民周大珍火烧“黑监狱”终于获释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3-10-20消息:今天晚上,本工作室突然接到被关“黑监狱”的湖北省十堰市访民周大珍的电话,周大珍说她10月19日刚刚获释回家,至此她在“黑监狱”中度过了二个月的时光。
 
周大珍说她是8月18日从北京截回十堰后,先被送到一家名为嘉和(音)的酒店关押到8月30日。随后,周大珍被转至湖北省丹江口市一个名叫高家沟的山沟里,一同关押的还有十堰访民刘玉洁等数十人。周大珍说在这里有警察、保安等人对访民们进行看守。
 
10月10日,周大珍被转至十堰市一个名叫金谭路(音)的山沟里继续关押,这时看守换成了周大珍所在的十堰市张湾区红卫街道(居委会)派出的人员共六个人。
 
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周大珍说红卫街道的官员多次威胁说要关她至死。周大珍说她在“黑监狱”里的生活也很差,常没开水喝、菜也很少,期间还遭到辱骂、殴打。这一切让周大珍早已无法忍受。
 
10月17日,周大珍生病要求外出看病,却遭红卫街道的官员和看守拒绝。当天晚上七点四十分,绝望之下的周大珍点燃了她房内的二张床和床上的被子,大火迅速烧了起来,周大珍说她很快就昏迷、停止了呼吸。约十分钟后,周大珍被人弄出了房间,周大珍说如果再晚一分钟她可能就没命了。
 
18日,红卫街道的官员和周大珍进行了谈判,要求周大珍签息访罢诉保证书后才能放她。无奈之下,周大珍签了息访罢诉保证书。19日凌晨1点多,周大珍被从金谭路放出,2点多周大珍回到了阔别二个多月的家中。

周大珍的电话:1387280232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